Friday, July 15, 2011

变了
每个人都变了~
从幼稚变去成熟

朋友们,我只能说照片是我们从初一拍到现在,
欣赏以前的照片,才发现,我们认识了好久..

当中发生的事情,谁都不想要
可,现在我们依然还有联络,还有嘻嘻哈哈的在一起聊天

高二信,是很难合作的班,
但,现在要合作多数都不难...
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..

童军,是陪我5年的团体
看着我们慢慢的长大,把我们教会,让我们体验很多我们没试过的生活
例如:原始烹饪,营火会,大露营等等

我的姐妹党..
我们每天嘻嘻哈哈的在一起,有问题一起分享..
很多事情,都很像很难把我们给分开
我很喜欢我这一班姐妹党..<3

我班上的死党..(多咯..几乎是我那个位子开始算起)
每天说那些东西,都只有笑..
跟他们聊天,最没有烦恼了...呵呵

童军11个我们
show 出我们团结的一面咯^^
我们好久没一起合作了呢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