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5, 2012

6年的生活,6年的陪伴

六年前我进入了滨华中学
六年后我告别滨华中学
真的,就这样一眨眼,六年了。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
一直陪伴着我的是我身边的那一大班童军
因为从初一开始,我们都是同一个班,同一个团,一直到我们分了班,有些退了团,这些都改变了,唯一的是我们的友情没有变过

2012高三信

 从30++的人数变成如今年的26个人
人数虽然每一年都在下降,但是友情却没有因为人数少而变,没有因为人数少而变得很安静
这一班,真的很可爱,全部都是来自不同的班,从高一开始就同一个班一直到现在
上课不吵闹那就不是仪喜
上课不睡觉那就不是振权,思聪
上课不问问题那就不是佩琪,宝珠
上课不讲游戏就不是嘉文,世泽,洧麒
 上课不照镜子就不是渊培,泽学,尤建
休息时间不吃东西就不是eling,靖雯
一天不欺负人,那他肯定不是庄志勤
一天不聊天就不是彩莹,念慈
一天不笑都不行的是林少
讨老师喜欢的是钟小姐
一天不让人讲他,他会不爽的 基先生@@
这一班真的很特别,要真真的相处后,才会发现这一班真的是与众不同 
谢谢啦,信班:) 
你们要加油丫~ 虽然我们很少一起出去玩,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要,就一定能一起出去的:)

 谢谢你们为我庆祝生日:) 认真的说: 我很感动 !! :D









6年的友情,6年的团(童军)
可以一次过写,因为同样的人:) 



 Ooooppsss... 原来我们彼此同在一个学会有6年了,6年的友情(不要管我们几时认识,就当做6年xD )
没有想到现在我们要毕业了诶><
在团天天吵吵,嘻嘻哈哈,认真的面对问题的我们就要离开这个团了
这6年,遇到的事情不是一般的少,可以为了一点事情而吵起来的
却可以一下只就和好
曾经被学姐她们说我们幼稚的想法,所以我们现在必须承认我们长大了!
童军,是一个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的团体
它让我可以体会野外的生活
也让我的生活过得很精彩
真的很精彩
虽然我曾经想过退团,不过最后还是留在团,或许这是一个缘分
童军是一个不管去到哪里都会受到尊敬的团体,
是一个可以让你认识到更多的朋友,让你变得更独立
童军团,谢谢你!
我真的很爱你! 
谢谢你们,让我的生活这样的精彩,这么有意义 

2012年的高三童军们,未来要努力!不要放弃,依然要保持联络咯~

加油!谢谢你们啦!!!



世界很大,能在同一间学校读书不容易,能在同一个团体一起面对一切,认识彼此那是一种天注定的缘分!






姐妹

 我们认识有6年了噢~~ 必须承认的是我们现在6个在谈恋爱..Hahahha..大家都幸福着
继续保持下去咯~
我们6个都有不同的性格,也有同样的性格,那就是我们都很爱大声说话,大声笑,不顾形象的去完全不可能的事情
今年是我们少出街的一年,但友情没有变过
会不爽对方,但总会有为姐妹为我们解决这些问题
一起吃饭6年咯,以后要一起吃饭都难,要一起大笑也难
毕业后,大家都要飞去自己的梦想国家,
但是要记得,保持联络!!
未来要加油!!
Friends ship forever ! Love you all JIMUISS :))) 

Thank You to you all , my teachers, my classmates, SCOUTS, friends, Family 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