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9, 2013

Meaningful Sunday

今天是最有意思的星期天,为什么呢?
因为我又再次当了义工,
有人问我:你为什么会要参与这一次的环保活动?
我 :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参加,只是我不知道去哪里找这种义工来做, 我更希望我可以帮助到那些落后国家的小孩
我:我要的东西一定会有,而我还不知福,一直到我看到电视上的戏和学校老师给我们看的短片,我才知道我是幸福的,我要的东西我的父母会尽力给我,而那些孩子要的东西,父母给不到他们,他们连一餐都有问题,我答应我自己只要我有能力,我就会去帮助那些人。直到现在我的能力还是有限,所以我只能精神上支助他们,做一些环保工作。
那个人:那如果有机会给你去那些落后的城市帮忙,你会去吗?
我:会!只要我的资金足够!


在我还是没有能力的同时,我会一边存一点钱一边参与小型的类似活动今天的义工,我从中学到,要怎样去人家家拿(其实就和学校之前卖票还是筹款一样)但是,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触智障人士当我看到他们的第一眼,我的心真的告诉我:彩莹,你真的必须去帮助这些人看了我自己真的很心酸在分组的同时,我和其中一位智障人士一组,那时候我真的在注意他,照顾他他大概有40岁左右,一个40岁左右的人叫你姐姐,你的感觉会是怎样?我的感觉告诉我,我真的有责任顾他一直到活动结束 


回到家,爸爸问我,我今天去哪里义工?
我很自豪的告诉他,帮助有需要的人,爱护地球:)
爸爸,我知道你肯定以我为傲,因为家里从来就没有人会自愿的说要参与这种活动,
谢谢你

所以说,今天是最有意思的SUNDAY :D
HAPPY SUNDAY 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