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2, 2013

我很幸福


第一次参加饥饿30小时活动,一开始是后悔参加,因为我是一个不能挨饿的人。
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参加了。去到那边完全很陌生, 仿佛又到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地方。
告诉自己要以最快的速度去适应。我相信老天是要让我独立,所以不管什么活动,我
总是和朋友分开,而别人却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组。
第二次和残障人士一起活动,感觉这一次比上一次更进距离,更是和他们相处一天
我从来没想过我会遇见聋哑人士,在这一次我遇见了。当时的心情是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和她相处,不过最后也只有比手画脚来表达。
看见她,我脑海里有很多疑问,但却不好意思,所以选择不问了。
其实,我发现,世界上最开朗的不是我们这些人,而是残障人士,我不知道为什么,
他们就是你一看见他们,你就会开心。


这一次参加后,我告诉我自己必须检讨
我知道我是一个很幸福的小孩,我们没有面对食物短缺的问题。
我们一天没吃就在那边喊饿,甚至在那边发脾气。那这些小孩呢?!
我们因为要什么就有,所以导致我们不会珍惜,不会知足。
我们在享受的时候那这些小孩也在享受吗?
我们总是把不要的东西给扔了,无需考虑,但有多少人知道这些孩子在等着我们去帮忙?
我们的幸福是他们这一辈子都很渴望的,他们想要的东西未必得到
所以我们真的很幸福。

孩子们,对不起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